大用新闻

大用新闻
大用新闻
当前位置: 大用新闻> 体育 > 中超再现争议一幕:门将禁区外抱球,裁判无视同是手球有不同判罚

中超再现争议一幕:门将禁区外抱球,裁判无视同是手球有不同判罚

2019-11-12 11:50:57   阅读:1842

中国超级联赛第23轮今晚开始,申花和神祖在降级区比赛。然而,这场六分降级战已经见证了许多有争议的决定。前英超教练克拉滕贝格(Klattenberg)首先在禁区内吹响申花的手球,并判神祖一个点球。神祖门将王国维在禁区外接到球,但没有被判。这引起了申花的极大不满。

让我们先谈谈这位深脚守门员的错误。在比赛的第40分钟,申花的长传引发了进攻。王国维冲出禁区控制球。突然,曹云丁跑出了场地,把球压进了禁区。王国维冲进禁区,但就在这时,他匆忙捡起了球。当时,他还一只脚踩在禁区外面。申花队员都被炸死了。他们都认为王国维在禁区外持球。

在慢动作中,当王国维捡起球时,球在白线上。是否是手球可以判断,但他确实有一只脚在禁区之外。对于这种球,通常是根据裁判的主观愿望来判断的。

至于神祖赢得的惩罚,它确实显示了克拉滕博格不同的执法标准。当时,毕金浩的手确实伸出来挡住了对手的射门。裁判也决定判点球。

然而,几乎所有类似的手球案件以前都没有由克拉滕博格决定。他们是恒大在第8轮对阵国安的手球,于大宝在禁区的手球,国安在第13轮对阵申花艾迪的手球,华夏在第19轮对阵天海任航的手球。但是现在,对于同类手球,克拉滕博格已经给了一顿黄色套餐。这真的是双重标准吗?

中华彩票网 快乐十分钟 黑龙江十一选五 1分钟极速pk10 北京快乐赛车pk10